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女排两代功勋同框 赵蕊蕊澳门偶遇孙晋芳 曾遭血癌折磨

作者:时间:2019-04-12浏览:

   

 近日,前女排奥运冠军成员赵蕊蕊,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合影,并配上文字。“很久没见到孙晋芳阿姨了,超开心的呢,逛吃~逛吃~逛吃~希望不是肉肉疯长的节奏啊,我假装看不见猪扒包和巧克力甜点的卡路里 ”

熟悉女排的朋友们肯定很感动,赵蕊蕊孙晋芳,女排两代奥运功勋同框。


第一代女排为中国女排开创五连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打出了中国女排的国威!孙晋芳大姐与郎平大姐就是非常优秀的代表人物!可惜我一直没有这个机会见到第一代和黄金一代!我一直为中国女排呐喊助威!


说我赵蕊蕊,大家都很熟悉,1981年10月8日出生于南京,素有"中国第一高"之称,前中国著名女排运动员。2002年获得釜山亚运会冠军,2003年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2004年获得雅典奥运会金牌,2008年获得亚洲杯女排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


赵蕊蕊曾经多次受伤,亦有"玻璃美人"之称。2004年的一次重伤对她的职业生涯影响很大,但是近年来进步较快。退役后,赵蕊蕊投身写作。赵蕊蕊的科幻小说《彩羽侠》获得第四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最佳长篇科幻小说银奖。


孙晋芳可能有人听过,但不太熟悉。孙晋芳是安徽省宿州人,1981年中国女排获第三届世界杯赛冠军,1982年再获第九届世界锦标赛冠军,她都是中国队队长、主力二传手。是中国女排“场上的灵魂”,世界最佳二传手之一。退役后任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孙在任主任期间,发生了李娜单飞事件,孙晋芳当时表示,从职业网球来讲,李娜走到了今天已经是很不容易,她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但是也损失很多。李娜在最好的年龄段没有接受最好的教育。所以我觉得我就非常体谅李娜,有没有感觉到李娜有时候经常会崩溃,有没有感觉有的地方她的波动性就别大,容易崩溃,这是为什么呢?她就从小没有受到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从小打网球以后,她的教育这一块是丢失的。


孙晋芳在前几年,就被传出遭受血癌的困扰,期间几乎就没有出现在球迷们的视线中。并且孙晋芳的病症由来已久,早在2014年的时候,孙晋芳当时就已经患上血癌长达10年之久,当时还卸任了网管中心主任一职。或许从那个时候起,孙晋芳的身体就难以招架,她才不得不提前退休。更可怕的是,孙晋芳患上血癌之后,只能通过不断换血来延续自己的生命,可见血癌有多么可怕。


现在看照片,孙主任应该没什么大碍,祝愿孙主任身体健康。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