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VVC-防晒科技品牌发布推动会中国纺织行业自主品牌

作者:时间:2019-11-06浏览:

   

  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时,中国VVC纺织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在位于杭州东北郊的国际酒店展2号展馆举办,为世界了解中国纺织行业的优质企业和品牌产品提供了契机。

  本次活动由中国VVC品牌主办,主要包括中国品牌论坛和买家对接会。中国品牌论坛以“中国制造防晒科技”为主题,邀请时尚界专家、记者、设计师、企业代表共同讨论中国制造和中国时尚的新趋势。买家对接会则将迎来来自法国、比利时、卢森堡、荷兰等国家的品牌商和批发商。

  推广活动期间还将组织论坛、商务对接洽谈,帮助中国企业及与世界的时尚行业专家分享想法及经验,促进中法企业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交流,发掘更多的合作机遇。

  中国VVC品牌主理人eddie 在大会致辞,中国是纺织大国,活跃在国内市场的服装家纺品牌约3500个。希望通过参展和举办推广交流活动,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纺织企业共同进步走上国际舞台,展示品牌风采,与国际一流品牌企业交流发展经验,共商合作前景让更新消费群里享受科技防晒带来的全新体验。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制成品生产国,也正在成为设计和创新的摇篮。随着经济的变革和时尚的发展,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独特和优质的产品,致力于培育自主品牌,“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转变。品牌培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长期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外贸促进和行业相关机构的引导和支持必不可少。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匈牙利、立陶宛、斯里兰卡、越南等十几个国家举办了推广活动理事,帮助VVC及合作伙伴进行产品宣传、组织品牌推介会和商务对接洽谈会等,成功地搭建起中国品牌境外宣传和展示的平台。

006ZATZngy1fvh50qvwtuj31kw11mb29.jpg
VVC品牌历程:

  2011年5月 VVC品牌在香港、中国正式注册成立,并在香港、中国浙江设立总部

  2012年3月 获得香港地区发明专利证书,并在纺织行业内崭露头角。

  2014年6月 VVC开拓国外市场,在美国、韩国、日本设立分公司

  2015年3月 VVC进军内地市场,并申请获得中国发明专利证书

  2015年5月 VVC开启互联网营销之旅,包括电商、直播、自媒体等,建立口碑,提高了口碑并扩大知名度。

  2016年8月 VVC品牌实体店落户北京、海南等地,销售持续提升,扭转实体市场衰退的局面。

  2017年2月 进一步开拓电商市场,入驻淘宝、天猫、京东等。全新研发纳米无缝纺织技术,推出全新VVC HOT SPORT暴汗系列

  2017年9月 VVC秋冬新品泰国发布会召开,全新VVC LIFE系列上市,高密度针织塑造女性线条,打造科技保暖时尚单品

  2018年1月 VVC牵手爸爸去哪儿综艺节目电影,登上电视荧屏,将最好的防晒理念进一步传送到群众

  2018年3月 VVC夏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发布了一系列时尚款式,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2018年5月 VVC受邀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赞助一系列户外防晒产品,并在节目中展示

  2018年9月VVC正式宣布Clara克拉拉(李成敏)为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8年12月VVC年销售额突破1亿美金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