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怎么挑选一把合适的锂电钻!

作者:时间:2020-03-31浏览:

   

 首先我们确定这把锂电钻用来干什么样的活,如果我们是用它来干一些家庭的小活。这个锂电钻要求不是很高,只要选择一把,七八十块钱的就可以了。如果我们要用如果我们要用它来,长时间的工作,我们要选择伏数,稍微大一点的,电池的容量大,一点的。如18伏或者是36伏。


其次要试一下锂电钻的最大扭力大小,我们可以简单地用手来握住前面的钻夹头,打开开关,握不住不住为准。如果使劲拿就不转了,说明这个力度不是很大,扭力很小。

第三,我们要看锂电池的容量,越大的,节数越多的容量越大,我们要看商家的质保时间质保时间越长的他这个质量越好。如果电池质保三个月的,这样的电池一般不太耐用,不建议大家选择。一般的商家这个电池一般都是质保一年的。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