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1000℃电钻VS30cm厚的冰层,到底谁能更胜一筹?

作者:时间:2020-04-18浏览:

   

 1000℃电钻VS30cm厚的冰层,到底谁能更胜一筹?

游遍世界美景,品读百味人生,欢迎收看本期内容!正所谓水火不相容,这两种物质就像是天生相生相克一般,通常在一起总会爆发出剧烈的反应,有一老外为了验证水和火到底哪一个更厉害,于是就1000℃电钻VS30cm厚的冰层,到底谁能更胜一筹?


首先老外和他的女助手来到了一片空旷的冰湖上,并且这片冰湖的厚度足足有30厘米厚,老外为了验证冰湖到底有多结实,于是就把一个秤砣形状的钢铁块放进了热炉中进行加热,半个小时过去后,钢块已经被烧得通红。


老外用工具将它提出来,放在冰面上,没想到刚一放上去,地面上的水就迅速的融化,通红的钢块也在急速的下沉中,周围的湖水早已沸腾起来。


最后老外又找来了电钻,用同样的办法将它加热到1000摄氏度,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将电钻对着冰层钻了下去,一开始的时候,电钻还轻而易举地进入了冰层,并且还烧掉了一大块冰,可是不出三秒却发生了意外。


只见电钻头发生了变形,原本笔直的电钻头,如今变得些弯曲,到最后直接弯成了一个钩。可见在这一次的较量中还是30厘米厚的冰层获胜了,对于这样的实验结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料想到呢?欢迎下方评论留言!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