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楼上装修电钻很吵怎么办?楼上装修很吵属于扰民吗?

作者:时间:2020-10-14浏览:

   

 在装修的过程中产生噪音是必不可少的,其中最让人心烦的就是电钻的声音了,特别是对于一些住在高层的人来说,即使隔音做的再好,也是阻挡不了电钻的噪音,当我们遇到这种噪音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楼上装修电钻很吵怎么办,楼上装修很吵属于扰民吗以及楼上电钻超过70分贝等相关问题。

一、楼上装修电钻很吵怎么办

电钻的声音相信不少人都领教过,特别是对于心中的高层住宅,那家装修电钻产生的噪音,整栋楼都能听到,特别是当你想要休息的时候,这个声音会让你烦躁不已,那楼上装修电钻很吵怎么办?

别人家装修是大事,但吵到邻里休息是不太好。可以和楼上的商量一下,让他们装修的时间与你们休息时间错开,就是等你们都去上班的时候作业,周末就不要装修了,协商一下,一般都会同意的。

如果业主在晚上进行装修,而且是说了还不改的,你可以拨打城管电话就是投诉,一般来说是不允许夜间进行施工的,夜间施工对他人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二、楼上装修很吵属于扰民吗

对于装修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很多人都头疼不已,现在的住宅一般都是高层,这种装修噪音好像变的更加明显,那楼上装修很吵属于扰民吗?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一条规定:受到环境噪声污染危害的单位和个人,有权要求加害人排除危害;造成损失的,依法赔偿损失。

赔偿责任和赔偿金额的纠纷,可以根据当事人的请求,由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督管理部门、机构调解处理。

调解不成的,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当事人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

装修产生一些噪音肯定是不可避免的,只要不是夜间和双休日进行施工,一般都会默认接受,毕竟谁家没有个装修呢,理解万岁吧。


三、楼上电钻超过70分贝

电钻的噪音在装修中肯定是存在的,对于这种噪音很多人表示都不能忍受,听多了会让人心情烦躁,影响人正常的生活,那楼上电钻超过70分贝应该怎么办呢?

装修属于噪音污染,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法定休息日节假日全体以及工作日12小时至14小时还有18点到次日8点是不允许作业的,也就是说在上述时间内作业可以打电话到小区管理去反映情况。

一般装修就是开始几天打墙槽是比较长,只要在早上8:00后开工,下午5:00前收工,体谅一下毕竟都是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装修一次都不容易。


以上就是关于楼上装修电钻很吵怎么办,楼上装修很吵属于扰民吗,楼上电钻超过70分贝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