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装修噪音大 居民盼监管

作者:时间:2020-12-17浏览:

   

 近日,家住安庆经开区大湖春天小区居民汪女士向记者反映小区1号楼沿街商铺门面房装修了近两个月还没有装好,不仅噪音大,而且灰尘多,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关注。

12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汪女士所反映的小区,看到1号楼楼下沿街商铺有一家门面房一楼二楼正在装修,砸墙声、电钻声、搬运声……记者随后询问正在施工的工作人员,得知这家装修公司负责人不在现场,每天只有装修工人会不定时地来装修。记者看到,路过的市民都捂住嘴巴和鼻子经过,有的市民还戴着防尘口罩。小区居民杨女士说,她就住在楼上,以前别的居民装修开始吵几天,后来也就没有了,但这家装修电钻声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实在太吵了。

“楼下这家门面房经营老板经常换,每换一次,新来的老板就要对门面房重新装修一次。自从我入住小区以来,老板就换了三四个,目前店面一楼二楼都在装修。每天中午12点到下午2点还在打电钻,电钻声都持续了一个多月,噪音非常大,中午想休息一下都难。”居民汪女士说,装修期间,除了噪音大外,施工工人为了图方便,还将二楼的装修垃圾直接从窗户扔到一楼,经常弄得灰尘满天飞。她家的窗户都不敢开,更别说晒东西了。

随后,记者来到安庆市家和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据该公司负责人何小汉介绍,关于1号楼沿街商铺门面房装修的情况,前段时间是接到很多居民的反映,他们和房东进行了沟通,但效果不是很明显。下一步他们还会继续劝导,尽量让装修人员减少噪音。接着,记者又将此事反映到了晶海社居委。该社居委主任卢庆表示,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属实会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劝阻。

12月15日,记者再次联系了汪女士。据汪女士反映,中午时间电钻声还在继续,噪音依旧比较大。社居委主任卢庆告诉记者,月初居民反映的时候已经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劝阻,下一步会和装修负责人再进行沟通,要求他们尽量在中午时间不使用电钻,合理安排装修时间。若还是不行的话,将会联系辖区城管部门进行查看,尽快消除噪音。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