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电动两轮车“钠电以换代充”模式将在深圳开启试点

作者:时间:2024-03-21浏览:

   

3月20日,由雅迪联合美团主办的“深圳市外卖电动车钠离子电池换电试点启动会”于深圳举行,雅迪集团表示,雅迪在电动两轮车领域开创了“钠电以换代充”模式,将在深圳开启试点,该模式不仅可以解决用户充电等待、充电安全等问题,还将大数据实时监测引入电池的全生命周期当中,提升了电池使用的安全性。

 

全球首次钠电换电试点项目
作为电动两轮车行业的领军企业,雅迪电动车积极探索“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路径,不断加大绿色转型研发投入,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基于对电动出行领域的深入洞察,雅迪判断钠电池能够极大满足用户的动力需求、提升安全骑行体验,但从高新材料到用户普及,需要的是夜以继日地重复试验与攻克难关,背后是人才、资金和研发能力的大规模投入。雅迪集团介绍,从技术上,钠电池解决了充电“又好又快”的问题;从模式上,开创了“钠电以换代充”的新模式。

此次雅迪发展钠电换电技术,不仅能有效解决用户对于充电慢、充电难、充电安全、电池续航等各类需求,也为外卖骑手与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并拖动电动两轮车的绿色技术转型与安全技术发展。

深厚的科技底蕴、完善的生态链体系
实现电动两轮车领域“钠电以换代充”模式,不仅需要开创者在电池能源领域有着可批量化应用的科研成果,还需要品牌有着完善的产业链体系及快速推动生态链拓展的能力。

 

雅迪科技集团全球产品总裁周超

雅迪科技集团全球产品总裁周超表示,多年以来雅迪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并邀请国内外重点科研场所及知名科研人员、专家共同研发,只为寻求更加安全、高效的电池能源解决方案。多年研究下,钠电能源经过多次验证,雅迪将其作为重点研发的方向之一。

本次在“以换代充”模式落实方面,雅迪不仅布局使用更为安全的钠电池、防燃防爆的充电柜体、安全合规的国标车辆,也实现了对电池使用全生命周期进行监测与管理。

此外,雅迪还积极拓展生态链,在具备完善的零部件及整车的研发、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具备各类电池材料生态方面布局齐全的优势。近日更是收购行业顶尖的控制器企业——无锡凌博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自身在电子控制系统方面的技术储备。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