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手电钻这个东东,都有哪些道道!

作者:时间:2020-05-05浏览:

   

 无论你是一个专业的工程师还是一个技工小白,也无论你是搞电控的还是机械地的半把刀,拥有一个趁手的好工具完全可以事半功倍!


用手电钻在自家墙面上打孔
小编之前写过3篇工具之三剑客:螺丝刀,钳子和扳手,今天就讲一下这个电动工具:手电钻。


电池手电钻之结构,帅的一比!
进入2020年,技术进步绝对是一个井喷的年代,如果你连手电钻也没用过,那你绝对是out了,手电钻是一个手动打孔工具,就是在水泥墙面上,木制品上,胶塑制品上,金属材料上钻孔或上螺丝,或洞穿物体,利用高速钻削来加工孔;一些网红拿手电钻当动力源来制作一些网红工具,也是帅的一比!


自制的手电钻组合工具,牛吧!
说正经的,手电钻是手动电动工具之中应用最为广泛,销量最大之电动工具,没有之一;在工厂里那不必说离不了,在很多家庭不论贵贱的也会买把,干点啥活多方便啊。


自制手电钻套装,帅吧!
咱来学点手电钻常识吧,有三个方面希望可以帮到你。

1.购买手电钻的要素:手电钻有工业级和民用两个方面,其设计理念不同,应用特点也相当明显。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企业用,一般使用频率会很高,劳动强度也大,那么这个手电钻必须设计得比较经久耐用,材质上用料讲究,电机力较大,耐磕耐摔的,所以这个价格也贵,像博士品牌一个上千元,不过呢物有所值,手电钻在工厂里老坏也是个麻烦事!民用要求就比较低了,材质也轻,几天一次的应用也不频繁,设计的功能花样也多,几十块钱一个,长相也很喜感。综合以上,如果你条件可以,可以购买那种大品牌手电钻,像博士,史丹利都行,就是贵,如果你不迷信,国内东成品牌手电钻就很够用。


插电式手电钻电控原理图
2.手电钻有两类;一种是带电源线可插到插座上,使用220V市电供电的手电钻,另一种是自带锂电池供电的手电钻;前者为工业用型,属经久耐用,后者多民用或者轻型装修用,功能很强大,钻/扩/攻/切等等。锂电池经技术突破,像24V,36Ⅴ大电压大功率的电池手电钻应用也越来越强,有取代电源线手电钻的趋势。


网红用手电钻吃玉米,有点吊!
3.手电钻的使用技巧;小编觉注意以下几个要素可应对所有现场状况,用前检查线路无破损,两手平稳钻孔忌单手,出口时防打滑要缓慢,速度是否合适看出屑,钻硬质材料要慢要加水冷却,总之手电钻这个东东不要太用强,温柔一点就可以了!


手电钻改造成打磨机,酷吧!
据说市场出现了智能手电钻,说实话小编也没用过,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比目前市场上的手电钻会更要省力点。亮点如下:转速方面使用无级变速功能,自动纠正扭力功能,手机互联参数功能,看看这些是不是很高大上,一个手动工具发展至今连智能都有了,你说它会不会有一天会变成手电钻工具机器人呢!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