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丢个电钻,警察都给找回来了——沈阳警方连续破获多起侵财类案件

作者:时间:2020-05-12浏览:

   

 近期,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聚焦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以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对侵财类案件的攻坚力度,连续破获了多起侵财类案件,为广大群众挽回损失,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沈阳市和平区四平街某奶站在装修期间被窃贼光顾,店内电钻被盗,这可急坏了店主。和平分局马路湾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走访摸排。经连日工作,民警将违法行为人抓获。5月5日,当马路湾派出所民警将被盗电钻返还给店主时,赢得了店主和围观群众的普遍赞誉。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和平分局共破获盗窃超市、便利店、沿街商户财物案件9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名。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