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Jason Derulo学快手用电钻吃玉米,把牙齿弄坏了

作者:时间:2020-05-21浏览:

   

 美国R&B小天王大卤肉Jason Derulo一直都算是一个黑人界的性感偶像,他外形俊朗一身肌肉,身高还很高身形挺拔,确实是一个大帅哥。


Jason Derulo的歌曲含情脉脉,嗓音充满磁性,歌词也像一封封情书,让不少女性为他动心。


不过,可没想到Jason Derulo私底下却是个小品天王,经常做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最近Jason Derulo由于在家隔离无聊透了,于是就学习快手上的用电钻吃玉米,他动作熟练地拿起电钻吃起了玉米,大家都以为他是个大神。


可没想到,在视频的最后几秒Jason Derulo痛苦的喊了一声,然后火红的鲜血流了下来,原来这是出了意外把牙齿弄崩了。

 

他前一秒还以为自己很酷,后一秒就流血不止,整个牙齿都被弄没了,门牙被磕断了两颗。


不过别担心,Jason Derulo已经联系了牙医,准备进行修复,他也提醒网友不要学习这种东西了,真的挺危险的。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