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车辆穿梭电钻马达轰鸣 长体运动圈马栏山运动公园整体面世倒计时

作者:时间:2020-08-20浏览:

   

 目前,2020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第一届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报名,作为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场地,长体运动圈马栏山运动公园的建设,也如天气一样正在红红火火的推进中。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更加广泛开展和普及,今年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将规划建设8座公园式智慧体育综合体,而位于鸭子铺的长体运动圈马栏山运动公园是目前建设进度最快的一个。

 

 


自从复工建设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场馆建设安排合理,组织有序,高效推进;与时间赛跑,确保场馆和配套设施按计划交付使用。为周边市民运动健身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提升市民的获得感以及幸福感。

不久前,小编到马栏山工地上一探究竟。只见工程车辆穿梭其间,电钻声、马达轰鸣声交织,施工人员在各个作业面紧张地忙碌,监理人员、安全员和项目管理人员严密监督施工过程,场馆建设正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目前,长体运动圈马栏山运动公园有篮球场2片、室外网球场2片、足球场2片,已对外开放使用。同步施工的是气膜结构羽毛球馆、气膜结构游泳馆及健身房。

羽毛球馆和游泳馆的气膜建筑结构是利用无处不在的空气通过增压装置将特殊膜材支撑起来,从而形成大空间的建筑形式,并配以空调、智能控制和空气净化系统。这种建筑在北美和欧洲均已发展成熟。因其舒适、节能、环保、快速等优点,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到各行各业。

膜结构游泳馆是目前主流建造方式。膜结构游泳馆不受天气影响,全年可以运营,不像室外游泳馆受天气限制,仅夏天可用,且还会晒坏皮肤。膜结构游泳馆与室内游泳馆相比,其造价不及室内游泳馆的1/2。运营成本低。膜结构游泳馆具有一定透光性和保温隔热性能,可节约日常能耗的投入。

上述场馆建成后,整体面积将达到1.32万平方米,建成为集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以及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运动公园,多样化的运动场地将满足马栏山、月湖片区居民“15分钟生活圈”内健身的需求 。

而像这样的智慧体育综合体,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年内还将规划建设7座,8个智慧体育综合体项目总投资预计在1.5亿元左右,将为市民增加16万平方米的运动面积。

在积极推进场馆建设的同时,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也策划了2020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第一届运动会,运动会将会举行篮球、羽毛球、气排球、足球、游泳、拔河……大届时运动会将在完工的长体运动圈马栏山运动公园盛大举行。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