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传统电钻不方便,试试多功能手钻!

作者:时间:2020-11-19浏览:

   

 我有自己动作修理物品的爱好,而且最近家里装修总会用到电钻,就想买上一款好用的电钻,看来看去相比传统电钻的笨拙,看到了世达这88件家用锂电工具组套,除了手钻外还有很多常用工具,感觉非常不错。

★外观:


这款工具组套真的超高演技,有三层加固外箱,容量超级大,而且收纳方便很结实也不担心放哪里被压到了,外观的是红色的,是世达品牌而是周年的纪念版,非常适合家用而且礼盒设计很适合送人。

★内容:


88件工具套组可不是说说而已,什么冲击钻,常用螺丝刀组套,方向连接杆、水平仪、锯弓、羊角锤等等,只有你能想到的常用工具他都有!完全满足一些日常维修,而且分层设计取用工具特别有条理。

★品牌:


而且世达这个品牌也特别值得信赖,是美国APEX集团在中国的全资资子公司,主要经营的就是手工具还有汽车设备和个人老防用品这些,现在已经二十年了,质量品质都很值得信赖,而且我是在旗舰店买的,正品有保证,而且终生保用,非常不错。

★使用感受:


整体来说真的很棒,这套工具非常的齐全,而且很耐用,基本上常见的家庭维修工具它都有,材质也很优质,使用起来更加放心也安全!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