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用电钻怎么把螺丝钉进墙 膨胀螺丝施工要注意什么

作者:时间:2020-11-30浏览:

   

 由于电视、灯具、热水器等这些家电的重量较重,因此在安装时,会使用到许多的螺丝,这样可以起到更好的承载性,也可以使家电安装得更牢固。在固定螺丝时,施工人员常会使用到电钻这种工具,这样方便打孔,能提高工作效率。如果不用电钻,怎么把螺丝钉进墙呢?就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一起来了解下相关内容吧!

不用电钻怎么把螺丝钉进墙

可以先用螺丝刀、榔头在墙面打个小孔,确定螺丝的安装位置,这样方便后续敲打,螺丝也不易掉落;当螺丝能独立放置在墙面时,用榔头敲打螺丝顶部,让螺丝慢慢进入墙体;再敲打一会后,螺丝就能固定在墙上了。


膨胀螺丝施工要注意什么

1、注意打孔深度

在使用膨胀螺丝时,要按照膨胀螺丝的长度、电器的重量等,来明确它的打孔深度。若是膨胀螺丝的打孔深度较浅,膨胀螺丝的固定性就较差,在固定电器时,容易出现松动、松脱等问题。若是膨胀螺丝的打孔深度较深,在施工时膨胀螺丝就可能完全进入到墙体中,难以起到理想的固定作用。


2、注意墙体硬度

在固定膨胀螺丝时,应把它固定在实心墙体上,不可固定在空心墙、隔音上,像空心墙、隔墙的承重性较差、难以承受电器等物品的重量,若是将家电安装在空心墙、隔墙上,时间久了电器就会出现掉落,还会对墙体造成损坏。


3、注意安装方法

在安装时,最好是使用专用的工具,如电钻等等,这样可以使膨胀螺丝安装得更牢固。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