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手电钻知识您了解多少?上海竑覃贸易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1-01-05浏览:

   

 上海竑覃贸易有限公司:有人手电钻买回去发现不太会用,甚至有人不太会挑选,那今天随着小编学习下吧。主要从电池、钻孔能力和充电器三个方面分享。


1.电压

电池电压的高低,谈不上好坏,你只要关注充电式手电钻的输出功率就行了,输出功率的大小,直接影响电钻的钻孔劲儿大小。

2.容量电池容量的大小决定电池使用时间的长短。

钻孔能力主要看钻头夹持能力、钻头大小和电压。不同的机器,转孔能力不一样,主要是靠钻头,扭力与电压相关,在购买手电钻时,明确自己的使用工况,正确挑选。

充电器现在市面上推出了很多快充,闪充级别的,经常使用的情况下,双电闪充可以弥补断航的缺点。

3.如何操作才能发挥其作用?

① 起拧螺丝时,需合理调节档位与扭力值,尤其是新手可先慢速小扭力,继而慢慢增加扭力与速度,从而保护机器与作用物。

② 为了让充电式手电钻的电池使用时间能更长一些,建议在头三次使用中对电池采用充满放光的原则。在以后的使用中,如果电钻充满电后不急于使用,建议再多充10分钟左右,然后再进行使用,以让锂电池能得到充分的充电。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