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陈豪没空?陈茵媺女汉子上身独自搬家 还会用电钻组装木柜

作者:时间:2021-01-08浏览:

   

 陈豪和陈茵媺相信很多网友都熟悉了,他们夫妻俩育有3位子女可是相当热闹。如今陈豪就负责赚钱养家,而陈茵媺则在家照顾好3位子女,还要教育好子女们。一向被称为超级妈妈的她原来还是一位多功能老婆,这段时间他们就在搬家,陈豪似乎没有空,而陈茵媺就女汉子上身独自搞定,还会用电钻等工具亲自组装木柜。

 

陈豪和陈茵媺一向都非常恩爱,就算育有3位子女依旧保持很甜蜜,夫妻俩会抽空出去约会享受二人世界。陈豪每天就在外面工作赚钱,而陈茵媺在家也不是没有事情做,她可是把家里的事情都安排得整整齐齐。


陈茵媺最近就非常忙, 原来他们一家人正在搬家。元旦假期大家都在家休息,而陈茵媺就很忙碌。她晒出了一张自拍,当然重点不是她本人啦,而是身后的东西。我们看到有很多东西已经被打包好放进纸箱子,原来他们要搬家,而陈茵媺就将东西放进箱子打包好。

 

他们家里可是有五口人,所以东西也很多,搬家又怎么会这么快搞定。近日她又更新搬家进度,这次她晒出与两位儿子的合影,看来她要一边照顾子女,一边整理物品,当然懂事的子女应该有帮她干点轻活。

其实从照片中我们还看到一些工具,例如电钻、电锤、锤子等,原来陈茵媺还是女汉子会用这些工具。陈茵媺表示自己喜欢亲手组装电视柜、木柜等家具。虽然这样比较辛苦,但是她就觉得很开心。圈中好友杨秀惠看到后都大赞陈茵媺厉害,至于在照片中没有看到陈豪,看来陈豪最近也是忙着工作。不过陈豪也是很放心将家交给陈茵媺,因为陈茵媺是一位多功能老婆。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