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家庭应急用电处理方案,SADE户外电源SKA1500实力强悍

作者:时间:2021-01-17浏览:

   

 在供电级别较高的建筑物内,正常情况下要随时都能提供足够的电源,即使在正常使用的固定电源出现停电、短路等故障或者是火灾、地震等危险事故时,也必须要有足够的备用电源来开展应急救灾和人员疏散工作。在电网不能保证供电的情况下,很多时候会设置户外便携式电源或者柴油发电机组来作为主要电源或补充电源使用。


柴油发电机的优点非常明显,只要柴油能够保证供给,就可以长期供应可靠电能,无论是在室内还是户外,只要是在电网供电不能保证的地区就都能使用。但柴油发电机的缺点与优点一样明显,发电机燃油产生的烟气会污染空气,而且产生的噪音也会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办公,且发电机启动时间较长不能满足部分设备的电源转换时间的需要。


于是SADE户外电源这类全新的储能电源产品就应运而生,与发电机相比SADE户外电源SKA1500具有大功率、大容量、无污染、低噪声、转换快、易便携的优点,更加适合作为备用电源来使用。


内置417600mAh超大电芯容量,不再局限于给手机、笔记本电脑、音响、相机等这些小功率电子设备的供电使用,SADE户外电源SKA1500还适用于空调、微波炉、示波仪、电钻等大功率电器的使用。铝合金一体成形机身打造,坚固耐用,防摔抗冲击力强。并且采用PC加防火塑胶作为外壳材料,池温控保护,能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含有纯正弦波1500W逆变器输出,同时也支持边充边放功能,具有新能源太阳能MPPT功能,配合太阳能充电板,能够让太阳能板发电达到最佳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新闻上时有发生移动电源爆炸的事件,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多半是因为无良商家使用的都是一些没有安全保障的劣质电池造成的,但是反观SADE户外电源的电池,采用的是电动汽车级新型锂离子动力电池,对电池的要求会更高,安全性也更有保障。并且,能支持1500W以内的用电设备使用,可以承载更多大功率的用电器使用,就大功率这点在移动电源行业已经是一个极大的突破。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