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外国发明了一种新型钻头,钻孔时可以直接切割钢筋

作者:时间:2021-01-22浏览:

   

 外国发明了一种新型钻头,钻孔时可以直接切割钢筋

电钻是施工现场经常见到的东西,电钻是作为动力高速旋转钻具使用的,在我们平时看到的地面上很容易钻孔,但当他碰到钢筋时,原来的钻力不能完全通过钢筋。


钢筋真的很硬,一旦钻头被钢筋卡住加固,电钻仍需时间修复,但其对墙壁的损坏不能直接修复,为了提高钻孔效率,减少电钻的损坏。


一家外国公司对公司治理进行了多年的研究,终于发明了这样一种新方法,钻孔时可直接切割钢筋,这个练习与外形上中的不同练习差别不大,但是他有很多内部转换。


首先,他的头被做成一个开洞器,人们可以根据钻孔的实际情况更换刀刃,这个螺旋钻是全金硬合金做的,这样的材料可以使电钻保持轻便。


另外,他可以使电钻发挥更大的功率,从而提高生产率和效率,即使面对坚硬的钢筋,也能在短时间内轻松切割钢筋,而且不会产生粉尘,你对这个新演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