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牛人脑洞大开,用针筒自制一架直升机,开关一按超给力!

作者:时间:2021-02-10浏览:

   

 牛人脑洞大开,用针筒自制一架直升机,开关一按超给力!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有同样的感受,那就是一些老外的生活太多姿多彩了,有的人闲下来没事儿的时候就喜欢到大街上恶搞,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种操作在我们看来是非常欠扁的,而有的老外对发明创造这一块有着浓厚的兴趣。


家里的家伙事儿也是十分的齐全。平时搞个小发明对老外来说轻而易举。牛人脑洞大开,用针筒自制一架直升机,开关一按超给力!这位老外从小就特别喜欢玩飞机一类的玩具。


平时动手能力也特别的强,一直到现在已经发明出了各种神奇的小玩具,今天又闲不住了,打算用注射器来制造一个简易的直升机。首先用电钻在细小的注射器上掏出几个口,然后再把铁玩意儿放进小孔内,用吸管做了一个直升机支架。


支架做好就是关键的起飞装置,将一个扇叶插在注射器上面。接通线路之后可以看到扇叶真的旋转起来了,虽然飞行起来不是太稳定,但是也算是比较成功的了。毕竟老外所用到的材料都非常的简易。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