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小牛电动女性专属电动车,女生狠狠爱了

作者:时间:2022-06-20浏览:

   

  专门为女生设计的电动车应该是什么样子?似乎没有答案。在传统意义上,两轮电动车是没有性别之分的,更何况,传统电动车在设计上比较傻大粗,对于女孩子来说并不友好。外观难看、车身笨重,十分不友好。作为电动车领域的先行者,小牛电动专门为女性设计了一款电动车,这款电动车到底是什么样子?咱们今天就来揭晓答案。


小牛电动GOVA C0,完美地诠释女性电动车的具体模样,女士轻便小巧电动车非小牛电动GOVA C0莫属。

  女士买电动车买哪种好?首先一定要好看,这应该是小牛电动GOVA C0最大的特点,也是最能吸引女孩子的一个点。女生不同于男生,电动车是她们的骑行工具,更是她们生活当中的一个“伴侣”,对于这个特殊的“伴侣”,绝对不能允许看起来很丑,骑行在人群里,也要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小牛电动GOVA C0在颜色的选择上类似于马卡龙,高级感当中又夹着时尚,流畅的线条,搭配恰到好处的车身弧度,前灯部分外形像是萌动的大眼公仔,白天是路上的时尚达人,晚上又能成为夜幕里的潮流精灵。不管怎么样,小牛电动GOVA C0就会像她的主人一样,怎么看都好看。


适合女生开的电动车一定是好用的,是小牛电动GOVA C0为女孩子提供的专属温柔。好看是小牛电动的外在实力,内在实力更是当仁不让。小牛电动GOVA C0采用高密度锂电池,重量只有5.65KG,这样以来整个车身重量就变得十分轻巧,面对任何需要挪车的情况再也不用吭哧吭哧,更不用尴尬地站在路边等待老公的救援。为了让广大女骑手能够骑行更安全,小牛电动GOVA C0的电池采用了14重保护,过充保护、过放保护、断线保护,重重保护,为女生的安全保驾护航。相对于那个一直找不到人的老公,小牛电动GOVA C0更懂女生的心,呵护周全,陪你上下班。


更智能。小牛电动GOVA C0可以连接小牛电动APP,车身信息、骑行统计、异动提醒等,只要手机在手,爱车信息就能了如指掌。在车身高度方面,专门为女生身高而打造,从地面到座位740MM的高度,让女生更舒适,搭配记忆棉坐垫,长时间骑行也感觉不到累。办公室的椅子已经让你疲惫一整天,小牛电动GOVA C0让你舒舒服服地回家。

  这款小牛电动,你心动了吗?如果有女朋友的话,或者是送自己媳妇,这一款,绝对适合。超高颜值小牛电动送佳人,绝了。

联系人:舒经理
Q Q:1193159788
电话:15900806666
邮箱: www@ajfhg.com
地址:中国 上海 闵行